2345王牌手机联盟论坛
欢迎您,游客!请登录
登录 忘记密码?|免费注册|进入王牌手机联盟
总回帖数:731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72992/50000
发帖:
0/2535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一星
累计收入:
50元以上
个性头衔:
谢谢分享
2016-12-17 10:30:27 [51楼]
卫哥哥
[版主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111699/50000
发帖:
47/2681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四星
累计收入:
10000元以上
个性头衔:
楼主主要是人帅 有头脑!!!!!!!!
2016-12-17 10:42:22 [52楼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77444/50000
发帖:
0/12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一星
累计收入:
50元以上
楼主真帅,这个也是生意好的原因之一哦

扫描二维码,安装到手机

随时随地看帖,还可查账领薪!

2016-12-17 10:54:37 [53楼]
军衔:
元帅
经验:31970/35000
发帖:
0/20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四星
累计收入:
2000元以上
小店就什么都要做。赚钱的就做,不然活不下去。

扫描二维码,安装到手机

随时随地看帖,还可查账领薪!

2016-12-17 10:59:46 [54楼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55976/50000
发帖:
0/1108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四星
累计收入:
5000元以上
谢谢分享

扫描二维码,安装到手机

随时随地看帖,还可查账领薪!

2016-12-17 11:04:44 [55楼]
军衔:
御封将军
经验:15789/20000
发帖:
0/84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三星
累计收入:
1000元以上
感谢分享

扫描二维码,安装到手机

随时随地看帖,还可查账领薪!

2016-12-17 11:05:27 [56楼]
军衔:
少将
经验:6773/7000
发帖:
0/27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三星
累计收入:
500元以上
66666,感谢分享

扫描二维码,安装到手机

随时随地看帖,还可查账领薪!

2016-12-17 11:11:34 [57楼]
军衔:
上将
经验:10892/15000
发帖:
0/0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一星
累计收入:
50元以上
不错,很好

扫描二维码,安装到手机

随时随地看帖,还可查账领薪!

2016-12-17 11:42:28 [58楼]
军衔:
元帅
经验:34779/35000
发帖:
0/42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二星
累计收入:
50元以上
感谢分享,你做的非常好!一起加油吧!!
2016-12-17 12:34:55 [59楼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49325/50000
发帖:
0/2956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一星
累计收入:
10元以下
好好

扫描二维码,安装到手机

随时随地看帖,还可查账领薪!

2016-12-17 13:00:46 [60楼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143897/50000
发帖:
0/96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四星
累计收入:
5000元以上
苹果解锁400元,解ID锁400元太少了,解屏幕锁又太贵了,楼主解什么锁?楼主本事真好,羡慕ING
回复(1) 2016-12-17 14:47:09 [61楼]
  1. 提交 还可以输入140个字
军衔:
上校
经验:3386/3770
发帖:
0/4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二星
累计收入:
2000元以上
年轻人写的好

扫描二维码,安装到手机

随时随地看帖,还可查账领薪!

2016-12-17 14:51:40 [62楼]
军衔:
上将
经验:10339/15000
发帖:
1/79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三星
累计收入:
100元以上
黑深林 发表于 2016-12-17 10:27:31 查看原帖

我有啊,可以联系我

可以可以,

谢谢夸奖

2016-12-17 15:00:08 [63楼]
军衔:
上将
经验:10339/15000
发帖:
1/79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三星
累计收入:
100元以上
空气有水 发表于 2016-12-17 14:47:09 查看原帖

苹果解锁400元,解ID锁400元太少了,解屏幕锁又太贵了,楼主解什么锁?楼主本事真好,羡慕ING

我解的不是ID锁,,,,  是客人自己忘记密码的。我只是帮她找回密码


回复(2) 2016-12-17 15:01:11 [64楼]
  1. 提交 还可以输入140个字
军衔:
上将
经验:10339/15000
发帖:
1/79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三星
累计收入:
100元以上
手机用户_****549240 发表于 2016-12-17 14:51:40 查看原帖

年轻人写的好

实践得来的
2016-12-17 15:02:13 [65楼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37712/50000
发帖:
0/14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一星
累计收入:
10元以下
学习了

扫描二维码,安装到手机

随时随地看帖,还可查账领薪!

2016-12-17 15:03:54 [66楼]
军衔:
上将
经验:10339/15000
发帖:
1/79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三星
累计收入:
100元以上
商业优品 发表于 2016-12-17 10:59:46 查看原帖

小店就什么都要做。赚钱的就做,不然活不下去。

   什么都做,不挂专业的。你只能赚小钱。


维修这块才赚钱。  什么都做,就显的你的店杂乱。 修机的不相信你技术

2016-12-17 15:04:05 [67楼]
军衔:
上将
经验:10339/15000
发帖:
1/79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三星
累计收入:
100元以上
商业优品 发表于 2016-12-17 10:59:46 查看原帖

小店就什么都要做。赚钱的就做,不然活不下去。

就像人得了大病,你会去小医院看吗?


不会的。

2016-12-17 15:04:40 [68楼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79614/50000
发帖:
0/0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四星
累计收入:
2000元以上
微信软件我也在招代理

扫描二维码,安装到手机

随时随地看帖,还可查账领薪!

回复(3) 2016-12-17 15:05:40 [69楼]
  • 沧海一粟0296 :有什么软件 怎么个代理法

    2016-12-20 21:53:41
  • 雪月中天 ::有什么软件 怎么个代理法

    2016-12-27 22:38:29
  • 一路等你 :微信号zyswh201314,空城之恋

    2017-01-04 14:37:42
  1. 提交 还可以输入140个字
军衔:
少将
经验:6656/7000
发帖:
0/4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一星
累计收入:
50元以上

扫描二维码,安装到手机

随时随地看帖,还可查账领薪!

2016-12-17 15:16:34 [70楼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39248/50000
发帖:
0/120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三星
累计收入:
100元以上
黑深林 发表于 2016-12-16 13:14:35 查看原帖

此楼内容由于违反论坛版规,已被管理员删除。 点击查看论坛版规

兄弟说的是里
回复(1) 2016-12-17 15:33:54 [71楼]
  • 黑深林 :谢谢。各人经验

    2016-12-17 23:27:57
  1. 提交 还可以输入140个字
军衔:
上将
经验:10939/15000
发帖:
0/3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三星
累计收入:
500元以上
空气有水 发表于 2016-12-17 14:47:09 查看原帖

苹果解锁400元,解ID锁400元太少了,解屏幕锁又太贵了,楼主解什么锁?楼主本事真好,羡慕ING

我也在想这个事情呢还有5s换电池15是差价15还是就收15的。5s外屏是收95还是差价95差价95我相信应该没人放你那弄了。
回复(2) 2016-12-17 16:15:08 [72楼]
  • 黑深林 :没看懂你说的问题

    2016-12-17 23:27:36
  • jo****088 :确实,现在的人,就拿我这边的人来说,反正都是修,能用,谁家便宜就去谁家,管你说质量,售后吹的多好

    2017-01-15 00:12:14
  1. 提交 还可以输入140个字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41412/50000
发帖:
0/6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零星
累计收入:
10元以下
品胜的东西确实不错   

扫描二维码,安装到手机

随时随地看帖,还可查账领薪!

2016-12-17 17:07:52 [73楼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40621/50000
发帖:
0/7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三星
累计收入:
100元以上
不错,和我差不多

扫描二维码,安装到手机

随时随地看帖,还可查账领薪!

2016-12-17 17:54:25 [74楼]
军衔:
大将军
经验:24921/25000
发帖:
0/22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四星
累计收入:
5000元以上
苹果咋么解锁啊

扫描二维码,安装到手机

随时随地看帖,还可查账领薪!

2016-12-17 18:02:33 [75楼]
军衔:
元帅
经验:32495/35000
发帖:
0/19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三星
累计收入:
1000元以上
厉害,学习了

扫描二维码,安装到手机

随时随地看帖,还可查账领薪!

回复(1) 2016-12-17 19:10:08 [76楼]
  • 黑深林 :谢谢夸奖

    2016-12-17 23:27:15
  1. 提交 还可以输入140个字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47636/50000
发帖:
0/8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四星
累计收入:
2000元以上
不以手机零售为主体经营能做到月入两万很厉害了

扫描二维码,安装到手机

随时随地看帖,还可查账领薪!

回复(1) 2016-12-17 19:17:37 [77楼]
  • 黑深林 :维修。这块赚钱

    2016-12-17 23:27:04
  1. 提交 还可以输入140个字
军衔:
大校
经验:4599/5000
发帖:
0/2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二星
累计收入:
100元以上
图不错 

扫描二维码,安装到手机

随时随地看帖,还可查账领薪!

2016-12-17 19:38:26 [78楼]
军衔:
上将
经验:14218/15000
发帖:
0/7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零星
累计收入:
10元以上
赞一个

扫描二维码,安装到手机

随时随地看帖,还可查账领薪!

2016-12-17 20:04:43 [79楼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39689/50000
发帖:
0/64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三星
累计收入:
1000元以上
厉害

扫描二维码,安装到手机

随时随地看帖,还可查账领薪!

2016-12-17 21:09:10 [80楼]
军衔:
中将
经验:9782/10000
发帖:
0/16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四星
累计收入:
2000元以上
感谢楼主,受益匪浅,我想再过一两年出去开店,现在资金不够。

扫描二维码,安装到手机

随时随地看帖,还可查账领薪!

回复(4) 2016-12-17 21:50:02 [81楼]
  • 黑深林 :我3万起步。

    2016-12-17 23:26:30
  • thinktry :别听楼主瞎BB,店得根据周围的人消费水平来,还有有钱人都不傻,你家装修好就相信你什么狗屁专业,什么实力。。。。当初我就给别人忽悠,把店重装了下,结果生意明显没有以前好,还总是来一些,不肯多花钱却要当上帝的主,直到我有一次亲眼看到一个民工兄弟,在我家门口看了几分钟,上边上去了,回来我就把除了灯以外,能扒的全扒了,能乱贴的就乱贴,反正别弄得好像高当一样。。。就到处贴大字报,生意一下子好起来了

    2016-12-29 20:28:25
  • thinktry :你家干啥,就贴点什么大字报,怎么显眼怎么来,这年头满大街的聪明人,没一个傻子!除非,你装的好,活也得好,价格还得和别人一样,,,一笔维修生意,好几百的,毕竟是少数,大部分的都是几十的,二八分化,看你取舍

    2016-12-29 20:35:09
  • 九木87 :加我微信合作

    2017-02-27 01:09:15
  1. 还有1条回复,展开>>
  2. 提交 还可以输入140个字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51039/50000
发帖:
0/56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三星
累计收入:
500元以上
看完楼主的热血帖,真是发现楼主的形像好呀,这个是最最最最主要的赚钱本钱吧,再个应该楼主的店址应该在一个比较热闹的地方吧,发现个问题,如果有人修电脑或手机,楼主说自己的技术不咋地,又说是一个人守店?那不是要跑去合作店里去修???如一去合作店,那楼主的店面不是没有人看店??
回复(1) 2016-12-17 21:53:00 [82楼]
  • 黑深林 : 对。会没人看店。所以都是直接拿过去自己就回来。修好在过去拿。

    2016-12-17 23:25:05
  1. 提交 还可以输入140个字
军衔:
上将
经验:14334/15000
发帖:
0/57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二星
累计收入:
100元以上
牛人

扫描二维码,安装到手机

随时随地看帖,还可查账领薪!

2016-12-17 22:09:18 [83楼]
军衔:
上将
经验:14334/15000
发帖:
0/57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二星
累计收入:
100元以上
我开的也是2平米不到手机电脑维修

扫描二维码,安装到手机

随时随地看帖,还可查账领薪!

回复(1) 2016-12-17 22:09:50 [84楼]
  1. 提交 还可以输入140个字
军衔:
上将
经验:14354/15000
发帖:
0/118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三星
累计收入:
500元以上
赞一个!
2016-12-17 22:58:53 [85楼]
军衔:
少校
经验:2324/2750
发帖:
0/10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二星
累计收入:
500元以上
你真的很厉害的样子~!~!
2016-12-17 23:09:50 [86楼]
军衔:
大将军
经验:22350/25000
发帖:
0/1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零星
累计收入:
10元以下
充话费,充流量不是可以用户自己充么?可以赚多少?

扫描二维码,安装到手机

随时随地看帖,还可查账领薪!

回复(1) 2016-12-17 23:20:02 [87楼]
  • 黑深林 :真正赚钱的只有修机

    2016-12-17 23:25:44
  1. 提交 还可以输入140个字
军衔:
御封将军
经验:15442/20000
发帖:
0/11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一星
累计收入:
10元以上
牛人

扫描二维码,安装到手机

随时随地看帖,还可查账领薪!

2016-12-18 01:08:52 [88楼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47901/50000
发帖:
0/15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四星
累计收入:
5000元以上
本人做手机配件批发的,有防摔壳,耳机,钢化膜,充电器,数据线,充电宝等,可直接联系淘宝旺旺junliea

扫描二维码,安装到手机

随时随地看帖,还可查账领薪!

回复(1) 2016-12-18 06:55:11 [89楼]
  • 阳光电子 :加你好友了,杜阳光87

    2016-12-18 16:17:45
  1. 提交 还可以输入140个字
军衔:
大将军
经验:20465/25000
发帖:
0/52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三星
累计收入:
500元以上
感谢分享
2016-12-18 07:34:43 [90楼]
军衔:
中尉
经验:1732/1890
发帖:
0/1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零星
累计收入:
10元以下
快递不用想了,本人代理过,麻烦不讨好

扫描二维码,安装到手机

随时随地看帖,还可查账领薪!

2016-12-18 08:05:11 [91楼]
军衔:
元帅
经验:30129/35000
发帖:
0/80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四星
累计收入:
2000元以上
谢谢分享

扫描二维码,安装到手机

随时随地看帖,还可查账领薪!

2016-12-18 08:05:38 [92楼]
军衔:
御封将军
经验:19943/20000
发帖:
0/57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四星
累计收入:
1000元以上

扫描二维码,安装到手机

随时随地看帖,还可查账领薪!

2016-12-18 08:33:13 [93楼]
军衔:
少将
经验:6523/7000
发帖:
0/48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四星
累计收入:
5000元以上
楼主好样的

扫描二维码,安装到手机

随时随地看帖,还可查账领薪!

2016-12-18 08:50:20 [94楼]
军衔:
少将
经验:6523/7000
发帖:
0/48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四星
累计收入:
5000元以上
受益了

扫描二维码,安装到手机

随时随地看帖,还可查账领薪!

2016-12-18 08:50:35 [95楼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54260/50000
发帖:
0/9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一星
累计收入:
50元以上
厉害,感谢分享

扫描二维码,安装到手机

随时随地看帖,还可查账领薪!

2016-12-18 08:53:10 [96楼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58099/50000
发帖:
0/555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四星
累计收入:
5000元以上

扫描二维码,安装到手机

随时随地看帖,还可查账领薪!

2016-12-18 09:13:01 [97楼]
军衔:
中校
经验:3116/3240
发帖:
0/95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一星
累计收入:
10元以上
赞一个
2016-12-18 09:18:00 [98楼]
军衔:
中校
经验:3116/3240
发帖:
0/95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一星
累计收入:
10元以上
赞一个
2016-12-18 09:18:09 [99楼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36991/50000
发帖:
0/21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一星
累计收入:
10元以上
感谢分享

扫描二维码,安装到手机

随时随地看帖,还可查账领薪!

2016-12-18 09:22:41 [100楼]
总回帖数:7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