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45王牌手机联盟论坛
欢迎您,游客!请登录
登录 忘记密码?|免费注册|进入王牌手机联盟
总回帖数:527
上一主题:淡季淡季淡季 下一主题:联网121...............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40669/50000
发帖:
0/7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一星
累计收入:
10元以上
  加油   
2016-04-20 10:47:48 [151楼]
军衔:
大将军
经验:23343/25000
发帖:
0/0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一星
累计收入:
10元以上
谢谢分享
2016-04-20 11:24:32 [152楼]
军衔:
元帅
经验:26327/35000
发帖:
0/222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一星
累计收入:
10元以下
感谢楼主分享
2016-04-20 11:57:36 [153楼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36510/50000
发帖:
0/101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三星
累计收入:
1000元以上
写的不错,很朴实
2016-04-20 12:45:59 [154楼]
军衔:
元帅
经验:32961/35000
发帖:
0/36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一星
累计收入:
50元以上
111
2016-04-20 14:40:08 [155楼]
军衔:
少尉
经验:1322/1520
发帖:
0/13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零星
累计收入:
10元以下
好想

扫描二维码,安装到手机

随时随地看帖,还可查账领薪!

2016-04-20 14:48:41 [156楼]
军衔:
元帅
经验:25064/35000
发帖:
0/16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一星
累计收入:
10元以上
祝楼主 生意红红火火
2016-04-20 15:17:17 [157楼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44577/50000
发帖:
0/90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三星
累计收入:
1000元以上

不错

2016-04-20 15:45:07 [158楼]
军衔:
元帅
经验:27991/35000
发帖:
0/217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四星
累计收入:
1000元以上
      不错啊

扫描二维码,安装到手机

随时随地看帖,还可查账领薪!

2016-04-20 15:54:16 [159楼]
军衔:
少校
经验:2577/2750
发帖:
0/5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一星
累计收入:
10元以上
写的不错
2016-04-20 16:19:33 [160楼]
军衔:
少校
经验:2577/2750
发帖:
0/5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一星
累计收入:
10元以上
加油!加油!
2016-04-20 16:20:01 [161楼]
军衔:
六级士官
经验:1165/1190
发帖:
0/8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二星
累计收入:
50元以上
呦西,看好2345
2016-04-20 16:24:29 [162楼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64439/50000
发帖:
0/63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一星
累计收入:
10元以上
谢谢分享
2016-04-20 16:45:58 [163楼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65533/50000
发帖:
0/34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二星
累计收入:
50元以上
2345加油  2345最棒了
2016-04-20 17:53:33 [164楼]
军衔:
上将
经验:10795/15000
发帖:
0/274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一星
累计收入:
10元以下
非常棒,加油
2016-04-20 18:37:56 [165楼]
军衔:
上将
经验:12450/15000
发帖:
0/383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一星
累计收入:
10元以下
谢谢分享
2016-04-20 18:52:49 [166楼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62774/50000
发帖:
0/1256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四星
累计收入:
10000元以上
感谢楼主分享
2016-04-20 19:17:06 [167楼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76071/50000
发帖:
0/1211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一星
累计收入:
10元以上
感谢楼主分享
2016-04-20 19:36:17 [168楼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76071/50000
发帖:
0/1211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一星
累计收入:
10元以上
确实不错
2016-04-20 19:36:36 [169楼]
军衔:
御封将军
经验:15391/20000
发帖:
0/3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一星
累计收入:
10元以上
申请个2345的门头招牌撒

扫描二维码,安装到手机

随时随地看帖,还可查账领薪!

回复(1) 2016-04-20 19:53:44 [170楼]
  1. 提交 还可以输入140个字
军衔:
少尉
经验:1405/1520
发帖:
0/7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一星
累计收入:
50元以上
感谢楼主分享
2016-04-20 21:29:02 [171楼]
军衔:
上将
经验:12206/15000
发帖:
0/119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三星
累计收入:
100元以上
加油
2016-04-20 21:38:54 [172楼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52963/50000
发帖:
0/246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三星
累计收入:
1000元以上
恭喜发财

扫描二维码,安装到手机

随时随地看帖,还可查账领薪!

2016-04-20 21:47:17 [173楼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36123/50000
发帖:
0/378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二星
累计收入:
50元以上
个性头衔:
感谢楼主分享
2016-04-20 22:10:37 [174楼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87571/50000
发帖:
3/840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四星
累计收入:
2000元以上
不错不错

扫描二维码,安装到手机

随时随地看帖,还可查账领薪!

2016-04-20 22:14:31 [175楼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61969/50000
发帖:
0/1234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一星
累计收入:
10元以上
感谢楼主分享
2016-04-20 22:29:56 [176楼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134817/50000
发帖:
0/3127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三星
累计收入:
100元以上
个性头衔:
谢谢分享!!
2016-04-20 22:32:13 [177楼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85045/50000
发帖:
0/1157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三星
累计收入:
100元以上
个性头衔:
加油 加油
2016-04-20 23:12:31 [178楼]
军衔:
元帅
经验:27357/35000
发帖:
0/48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一星
累计收入:
50元以上
感谢楼主分xiang ,zhulouzhushengyixinglong.
2016-04-21 05:55:02 [179楼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48752/50000
发帖:
0/1053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一星
累计收入:
10元以下
加油
2016-04-21 08:11:29 [180楼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121208/50000
发帖:
0/2491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四星
累计收入:
5000元以上
很好
2016-04-21 08:27:12 [181楼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60982/50000
发帖:
0/1260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三星
累计收入:
1000元以上
不错,不错,挺好的
2016-04-21 09:09:33 [182楼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49242/50000
发帖:
0/1051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一星
累计收入:
10元以上
加油
2016-04-21 09:10:44 [183楼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48070/50000
发帖:
0/1052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一星
累计收入:
10元以下
加油
2016-04-21 09:17:41 [184楼]
军衔:
元帅
经验:32183/35000
发帖:
0/1296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四星
累计收入:
1000元以上
非常感谢大家的鼓励!感谢2345!
2016-04-21 10:05:32 [185楼]
军衔:
元帅
经验:32183/35000
发帖:
0/1296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四星
累计收入:
1000元以上
加油
2016-04-21 10:05:50 [186楼]
军衔:
元帅
经验:32183/35000
发帖:
0/1296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四星
累计收入:
1000元以上
不错,不错,挺好的
2016-04-21 10:09:04 [187楼]
军衔:
元帅
经验:32183/35000
发帖:
0/1296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四星
累计收入:
1000元以上
加油   
2016-04-21 10:09:21 [188楼]
军衔:
元帅
经验:32183/35000
发帖:
0/1296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四星
累计收入:
1000元以上
感谢楼主分享
2016-04-21 10:09:40 [189楼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78800/50000
发帖:
0/2935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一星
累计收入:
10元以上
好好好
2016-04-21 10:16:16 [190楼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36123/50000
发帖:
0/378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二星
累计收入:
50元以上
个性头衔:
感谢楼主分享
2016-04-21 10:19:08 [191楼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38408/50000
发帖:
0/815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一星
累计收入:
10元以下
浩浩20100608 发表于 2016-04-16 20:55:14 查看原帖

  ☆本帖已参加手机联盟APP晒门店活动,参与即获1000积分,赶紧参加吧! 

       光阴似箭,日月如梭,转眼间进入手机维修行业整整12年!从一个维修学徒到一店之主,从一个阳光男孩到一个拥有幸福美满的家庭!回想这12年走过的路,有委屈!有快乐!有幸福!有希望!

         委屈,2004年经亲戚朋友介绍,在一家卖场跟随一位师傅当学徒。师傅是一个严厉之人,很多事最多只讲一遍。当时多半维修的是换排线,那时排线品种多,因初学经常会因为设快速找到对应的排线,不知挨过师傅多少责骂。毕竟刚入行,有好些不慬,那时心里感觉实在委屈!
        快乐,终于经过刻苦练习“学艺出师”啦!又经朋友介绍也在一家卖做起了售后服务。在这期间,本着“诚信为本,服务至上”的理念,聚集了一些人气,也有了一些稳定的客源。2008年终于在亲戚朋友的帮助下自立门户,才拥有了现在的这家小店。且在此客户中结识了我人生当中最爱之人,那就是我现在的妻子!
         幸福,2009年,我终于与相识,相恋两年多的女友步入婚姻的礼堂。次年还为我们家生下一个大胖小子,为我们这个美满的家庭更增添了幸福和欢歌笑语!我真心地想对老婆说“老婆,谢谢你!辛苦你啦!”你们说我是不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呢?

        希望,自结婚后,老婆对我的工作支持很大,店里全靠她打理。2014年智能机满天飞,老婆一次偶然的机会下看到了2345王牌手机联盟的宣传语,非要让我注册个帐号试试,毕竟有很多客户买手机后要安装一些常用软件嘛,且还可以有钱赚!何乐而不为呢?开始时也并未放在心上,可不久后当第一张移动充值卡充值成功后,心情激动不已!2345王牌手机联盟果然是一诺千金!不仅软件绝对是免费正版,还能为我们技术员增添收入!感谢2345!虽然我每个月的推广积分不是很多,但让我看到了商机,也看到了希望!2016年我会更加努力地推广2345,也衷心地希望2345越办越好!更多的技术员多赚人民币!

听君一席话,胜读十年书!
2016-04-21 10:59:06 [192楼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38408/50000
发帖:
0/815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一星
累计收入:
10元以下
浩浩20100608 发表于 2016-04-16 20:55:14 查看原帖

  ☆本帖已参加手机联盟APP晒门店活动,参与即获1000积分,赶紧参加吧! 

       光阴似箭,日月如梭,转眼间进入手机维修行业整整12年!从一个维修学徒到一店之主,从一个阳光男孩到一个拥有幸福美满的家庭!回想这12年走过的路,有委屈!有快乐!有幸福!有希望!

         委屈,2004年经亲戚朋友介绍,在一家卖场跟随一位师傅当学徒。师傅是一个严厉之人,很多事最多只讲一遍。当时多半维修的是换排线,那时排线品种多,因初学经常会因为设快速找到对应的排线,不知挨过师傅多少责骂。毕竟刚入行,有好些不慬,那时心里感觉实在委屈!
        快乐,终于经过刻苦练习“学艺出师”啦!又经朋友介绍也在一家卖做起了售后服务。在这期间,本着“诚信为本,服务至上”的理念,聚集了一些人气,也有了一些稳定的客源。2008年终于在亲戚朋友的帮助下自立门户,才拥有了现在的这家小店。且在此客户中结识了我人生当中最爱之人,那就是我现在的妻子!
         幸福,2009年,我终于与相识,相恋两年多的女友步入婚姻的礼堂。次年还为我们家生下一个大胖小子,为我们这个美满的家庭更增添了幸福和欢歌笑语!我真心地想对老婆说“老婆,谢谢你!辛苦你啦!”你们说我是不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呢?

        希望,自结婚后,老婆对我的工作支持很大,店里全靠她打理。2014年智能机满天飞,老婆一次偶然的机会下看到了2345王牌手机联盟的宣传语,非要让我注册个帐号试试,毕竟有很多客户买手机后要安装一些常用软件嘛,且还可以有钱赚!何乐而不为呢?开始时也并未放在心上,可不久后当第一张移动充值卡充值成功后,心情激动不已!2345王牌手机联盟果然是一诺千金!不仅软件绝对是免费正版,还能为我们技术员增添收入!感谢2345!虽然我每个月的推广积分不是很多,但让我看到了商机,也看到了希望!2016年我会更加努力地推广2345,也衷心地希望2345越办越好!更多的技术员多赚人民币!

听君一席话,胜读十年书!
2016-04-21 10:59:09 [193楼]
军衔:
元帅
经验:34859/35000
发帖:
0/12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二星
累计收入:
10元以上
感谢楼主分享
2016-04-21 11:22:00 [194楼]
军衔:
御封将军
经验:19081/20000
发帖:
0/36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一星
累计收入:
10元以下

值得分享

2016-04-21 11:22:26 [195楼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49539/50000
发帖:
0/325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二星
累计收入:
100元以上
感谢2345!
2016-04-21 13:53:41 [196楼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59795/50000
发帖:
0/603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一星
累计收入:
10元以上
幸福的一家人 祝生意兴隆
2016-04-21 14:37:36 [197楼]
军衔:
少将
经验:6796/7000
发帖:
0/6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一星
累计收入:
10元以下
感谢LZ的分享
2016-04-21 15:14:54 [198楼]
军衔:
上校
经验:3403/3770
发帖:
0/6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四星
累计收入:
1000元以上
123456789
2016-04-21 15:45:41 [199楼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58081/50000
发帖:
0/103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二星
累计收入:
50元以上
好,很好,真是很好。
2016-04-21 15:46:56 [200楼]
上一主题:淡季淡季淡季 下一主题:联网121...............
总回帖数:5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