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45王牌手机联盟论坛
欢迎您,游客!请登录
登录 忘记密码?|免费注册|进入王牌手机联盟
总回帖数:231
【晒晒工作中的事儿】+简述工作中的几件趣事,囧事  查看:3039 | 回复:231   只看楼主 | 举报 | 收藏
点击取消显示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62153/50000
发帖:
1/58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二星
累计收入:
100元以上
个性头衔:

此主题由于“感谢分享!”被快乐的妞儿设置为精华帖,特奖励10点经验!

     加入2345这个大家庭,还是第一次发表论坛呢。今天看到这个标题忍不住要把工作组的趣事囧事分享给大家。

    我是在外地从事汽车服务性行业,同事多数也是外地的。上班时大家都普通话交流,关键有的时候太熟就不经意的流露出家乡土话的本色。有次上班时间天空本来晴空万里,突然要下雨。一看情形不对。随口冒出:“不得了,下雨了。我的孩子(普通话鞋子)还在外面晒着呢”!此话一出,同事纷纷投来异样的目光。好姐妹说“什么孩子啊?”只能尴尬的笑笑“是鞋子,土话孩子”。呵呵……大家笑喷了。还有一次,因为从小字母H和F有点不分,一次从外面回来,不经意的流露出迄今还成为笑话的经典语录“今天烘(风)好大,挂了许多费(灰)”唉!没办法。

      还有一件囧事是我同事闹出的,一次客户坐在休息室里玩手机。突然问我们:“你们这里有无线网吗”?这时身边同事回答没有啊。此时我正纳闷不是有无线网吗,她怎么回答没有,难道是看那个客户不爽,故意不告诉人家吗?这时客户又说:“你们这么大公司怎么都没有无线网?”。同事说我们不是那行业不卖那个。这时我感觉不对劲,低声跟同事说:“无线网不是有吗?你怎么说没有,还有什么卖不卖的”。此时同事一脸茫然看着我说:“是无线网啊,我以为他说的是五星皖,我以为他要买烟”。此时大家一听苦笑不得。无线网=五星皖真是够有才的,像这些囧事在我们公司时有发生,呵呵……

        可能有的人觉得不是很好笑,也可能是我的表述有点问题。不过要是处在那种氛围场合,还真是很好笑的。

2014-08-21 18:30:38 [1楼]
军衔:
大校
经验:3948/5000
发帖:
0/42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二星
累计收入:
100元以上
2014-08-21 21:40:55 [2楼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71524/50000
发帖:
0/4160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一星
累计收入:
10元以上
感谢分享
2014-08-21 21:43:59 [3楼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81997/50000
发帖:
0/2477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四星
累计收入:
5000元以上
2014-08-21 21:44:04 [4楼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59043/50000
发帖:
0/1115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一星
累计收入:
10元以上
2014-08-21 21:47:13 [5楼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62107/50000
发帖:
0/57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三星
累计收入:
1000元以上
2014-08-21 23:11:14 [6楼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52063/50000
发帖:
0/261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三星
累计收入:
500元以上
2014-08-22 00:01:26 [7楼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85522/50000
发帖:
0/7710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二星
累计收入:
50元以上
2014-08-22 00:11:03 [8楼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82888/50000
发帖:
0/2774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一星
累计收入:
10元以上
2014-08-22 00:17:25 [9楼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82823/50000
发帖:
0/3145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一星
累计收入:
10元以上
2014-08-22 00:45:54 [10楼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82823/50000
发帖:
0/3145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一星
累计收入:
10元以上
2014-08-22 00:45:59 [11楼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82823/50000
发帖:
0/3145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一星
累计收入:
10元以上
2014-08-22 00:46:05 [12楼]
军衔:
镇南将军
经验:19243/20000
发帖:
0/7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一星
累计收入:
10元以上
2014-08-22 00:58:57 [13楼]
军衔:
镇北将军
经验:17871/20000
发帖:
0/43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二星
累计收入:
50元以上
2014-08-22 07:57:53 [14楼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118928/50000
发帖:
2/1482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五星
累计收入:
10000元以上
2014-08-22 08:17:17 [15楼]
军衔:
镇南将军
经验:15957/20000
发帖:
1/168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四星
累计收入:
2000元以上
2014-08-22 09:09:35 [16楼]
军衔:
中尉
经验:1831/1890
发帖:
0/3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三星
累计收入:
1000元以上
2014-08-22 09:51:19 [17楼]
军衔:
元帅
经验:28937/35000
发帖:
0/379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三星
累计收入:
100元以上
shuiyu****163.com 发表于 2014-08-21 18:30:38 查看原帖

     加入2345这个大家庭,还是第一次发表论坛呢。今天看到这个标题忍不住要把工作组的趣事囧事分享给大家。

    我是在外地从事汽车服务性行业,同事多数也是外地的。上班时大家都普通话交流,关键有的时候太熟就不经意的流露出家乡土话的本色。有次上班时间天空本来晴空万里,突然要下雨。一看情形不对。随口冒出:“不得了,下雨了。我的孩子(普通话鞋子)还在外面晒着呢”!此话一出,同事纷纷投来异样的目光。好姐妹说“什么孩子啊?”只能尴尬的笑笑“是鞋子,土话孩子”。呵呵……大家笑喷了。还有一次,因为从小字母H和F有点不分,一次从外面回来,不经意的流露出迄今还成为笑话的经典语录“今天烘(风)好大,挂了许多费(灰)”唉!没办法。

      还有一件囧事是我同事闹出的,一次客户坐在休息室里玩手机。突然问我们:“你们这里有无线网吗”?这时身边同事回答没有啊。此时我正纳闷不是有无线网吗,她怎么回答没有,难道是看那个客户不爽,故意不告诉人家吗?这时客户又说:“你们这么大公司怎么都没有无线网?”。同事说我们不是那行业不卖那个。这时我感觉不对劲,低声跟同事说:“无线网不是有吗?你怎么说没有,还有什么卖不卖的”。此时同事一脸茫然看着我说:“是无线网啊,我以为他说的是五星皖,我以为他要买烟”。此时大家一听苦笑不得。无线网=五星皖真是够有才的,像这些囧事在我们公司时有发生,呵呵……

        可能有的人觉得不是很好笑,也可能是我的表述有点问题。不过要是处在那种氛围场合,还真是很好笑的。

2014-08-22 10:59:41 [18楼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63469/50000
发帖:
1/88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四星
累计收入:
2000元以上
2014-08-22 11:22:41 [19楼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47255/50000
发帖:
0/9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二星
累计收入:
50元以上
2014-08-22 12:14:26 [20楼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110067/50000
发帖:
0/5758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二星
累计收入:
100元以上
2014-08-22 12:42:23 [21楼]
军衔:
元帅
经验:26237/35000
发帖:
0/683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三星
累计收入:
500元以上
2014-08-22 14:08:09 [22楼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44681/50000
发帖:
0/352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零星
累计收入:
10元以上
2014-08-22 14:08:36 [23楼]
爱情100年
[实习版主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189112/50000
发帖:
22/9614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四星
累计收入:
10000元以上
个性头衔:
2014-08-22 14:16:16 [24楼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95059/50000
发帖:
0/671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一星
累计收入:
10元以上
2014-08-22 15:06:08 [25楼]
军衔:
大将军
经验:23724/25000
发帖:
0/206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三星
累计收入:
1000元以上
2014-08-22 15:08:23 [26楼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89579/50000
发帖:
0/3609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二星
累计收入:
10元以上
只能尴尬的笑笑“是鞋子,土话
2014-08-22 15:32:35 [27楼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89579/50000
发帖:
0/3609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二星
累计收入:
10元以上
2014-08-22 15:32:42 [28楼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157515/50000
发帖:
1/2833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四星
累计收入:
5000元以上
2014-08-22 15:58:53 [29楼]
军衔:
五级士官
经验:652/900
发帖:
0/6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零星
累计收入:
50元以上
2014-08-22 16:04:08 [30楼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40525/50000
发帖:
0/2115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三星
累计收入:
1000元以上
2014-08-22 16:06:20 [31楼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50386/50000
发帖:
0/622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一星
累计收入:
10元以上
2014-08-22 16:06:36 [32楼]
军衔:
中将
经验:9254/10000
发帖:
0/131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二星
累计收入:
10元以上
2014-08-22 16:12:41 [33楼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81086/50000
发帖:
1/887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四星
累计收入:
5000元以上
2014-08-22 16:13:06 [34楼]
军衔:
少将
经验:5599/7000
发帖:
0/31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三星
累计收入:
100元以上
2014-08-22 18:46:46 [35楼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42586/50000
发帖:
0/628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四星
累计收入:
1000元以上
2014-08-22 18:48:29 [36楼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42586/50000
发帖:
0/628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四星
累计收入:
1000元以上
2014-08-22 18:48:35 [37楼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42586/50000
发帖:
0/628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四星
累计收入:
1000元以上
2014-08-22 18:48:46 [38楼]
军衔:
大将军
经验:20426/25000
发帖:
0/188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一星
累计收入:
10元以上
2014-08-22 23:02:52 [39楼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133564/50000
发帖:
0/3832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一星
累计收入:
10元以上
2014-08-22 23:11:33 [40楼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62091/50000
发帖:
0/1426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零星
累计收入:
10元以下
2014-08-22 23:15:04 [41楼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100591/50000
发帖:
0/282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一星
累计收入:
10元以上
2014-08-22 23:15:52 [42楼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41171/50000
发帖:
0/374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四星
累计收入:
1000元以上
2014-08-22 23:45:26 [43楼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41171/50000
发帖:
0/374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四星
累计收入:
1000元以上
2014-08-22 23:45:32 [44楼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69689/50000
发帖:
0/4087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一星
累计收入:
10元以上
2014-08-23 07:19:51 [45楼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55615/50000
发帖:
0/5854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二星
累计收入:
10元以上
个性头衔:
2014-08-23 07:29:20 [46楼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54907/50000
发帖:
0/71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三星
累计收入:
100元以上

看楼主的贴子,好像我们是老乡,什么孩子=鞋子,H和F不分。

2014-08-23 08:41:47 [47楼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44243/50000
发帖:
0/572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四星
累计收入:
2000元以上
个性头衔:
2014-08-23 09:04:18 [48楼]
军衔:
御封将军
经验:17739/20000
发帖:
0/65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三星
累计收入:
500元以上
2014-08-23 09:11:51 [49楼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98675/50000
发帖:
0/5018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四星
累计收入:
5000元以上
2014-08-23 09:26:02 [50楼]
总回帖数:231